心对心

这个网站的核心是由国际行动理事会于2014年3月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的信仰间对话的记录。有人建议由德国前总理赫尔穆特·施密特(以2015年11月去世)的澳大利亚前总理弗雷泽(以2015年3月去世)和我组织的。这次对话是在世界政治和宗教领袖之间的“普世伦理”。

总理施密特建议保持对话的记录,这弗雷泽和我做了英文,并在2015年出版过了没时间的书被翻译成其他七种语言。我很高兴,两位领导人得知并很高兴与项目。现在,它是我的责任,努力有本书尽可能多的人尽可能在世界各地读取。

这本书的核心思想是常见字的各大宗教的伦理标准。这就是所谓的黄金法则“不要给别人你不想做你自己。”这是我们的心脏,影响我们的行动的状态。谁把这个概念变成一个正式的外交一个是我的父亲福田赳夫,相互作用理事会的创始人。这个网站的域名地址“心脏 - 到心”来自于福田主义;因此,在这个网站上的教义的部分。

我还上传了人的责任宣言以22种语言。这是对人类的责任的文件 - 人权是同一枚硬币的另一面。这是我已故的父亲在他于1995年临终前与总理施密特明确表达,这是在已故校长的带领下,完成了在1997年承认的任务。

世界将变得越来越困难,我们的生活。但我相信,世界更加困难将成时,这些文件的更大的意义就越小。

 
 
福田康夫
2016年五月

世界人类责任宣言

阅读LinkIcon

伦理与决断

阅读LinkIcon